呆小丘

一个破写文的,磕CP不拆不逆不加人,谢谢。

《养猫记》壹

这是残余脑洞,人设有些ooc,小新人请多指教(灬°ω°灬)


—————————————————————————



part.1


佐伯沙弥香在昨天还是一个正常的人类,但是,由于她家的其中一只猫不知道为什么在某天发神经咬了她之后⋯⋯


“喵⋯⋯喵?!”


本应躺在家里睡觉的她,现在居然在大马路上,不对,这还不是重点。


‘为什么我会变成猫啊?!!!!’求沙弥香心里阴影面积。


‘不慌,就算变成猫我也是高贵优雅的猫。’内心安慰着自己,顺便观察了一下周遭的环境。


不算陌生,是放学回家的岔路口,会想起那天小糸同学为了接力赛的合作请我吃饭的事啊。


“猫?”


‘这熟悉的声音,不会吧⋯⋯’沙弥香愣愣的转过身,然后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刚刚回忆中提到的小糸侑,为什么这个人大晚上的会出现在放学路上!


“啊⋯⋯”借着路灯看清了沙弥香的“猫容”,小糸侑有些惊讶的样子。


“这眼神⋯⋯”可以明显的看到小糸同学嘴角在抽搐,“还真是跟佐伯前辈一模一样。”


⋯⋯


“喵喵喵?!(小糸侑你给我讲清楚你几个意思啊喂!)”


“唉?难道你也认识佐伯前辈吗?”


“喵喵喵喵喵!(我自己我当然认识,还有你给我解释一下刚才的话!)”


“嗯⋯⋯”像是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然后很果断的掏出了手机,“妈妈,嗯嗯,是我,路上看到一只好有意思的猫我可以养吗?会的啦,嗯,我知道了,那就这样,现在就回去,拜啦~”


⋯⋯


“喵喵喵?!(小糸同学你是认真的吗?快点住手啊啊啊啊!!)”


“妈妈虽说答应了让我养,但是得自己照顾呢⋯⋯哇哦,你和佐伯前辈还真的是超像的啊,毛色也跟她的头发一样的耶,眼睛也是哦,话说猫的眼睛有这种颜色的吗?”


‘⋯⋯我选择放弃抵抗。’


“本来是作业落学校了,不过这也算是意外收获?”


“喵喵?!(这个时间校门不是关了吗?你是怎么进去的啊!!)”


“话说回来⋯⋯我记得佐伯前辈,好像也喜欢猫吧⋯⋯”


“喵?(为什么会记得我的爱好?)”


“说实话我还挺想看佐伯前辈撒娇是什么样子唉,不知道七海前辈有没有看过,杀伤力应该很强啊⋯⋯”


‘快给我打住!这种事是不可能的!你想都别想!’


⋯⋯⋯⋯⋯⋯时间分割线⋯⋯⋯⋯⋯⋯


“来嘛,就洗个澡而已。”


“喵!!(你个色狼!变态!离我远点啊!)”


小糸侑体育特长生的身份不是盖的,不论你是多皮的猫都能治住,更别说沙弥香的大小姐教养根本让她皮不起来。


‘小糸侑我记住你了⋯⋯’


沙弥香觉得自己已经没脸见人了,她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佐伯前辈,我们睡觉吧。”


完成作业的侑转头看着趴在桌子上的某猫。


‘我的身份被发现了?’


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沙弥香已经被侑抱到了床上。


“我睡觉不会乱动的,你可以放心哦。”


台灯把侑本就温柔的面容映的更加柔和,这是沙弥香第一次看见侑有这样的表情,一人一猫侧躺在床上对望着。


‘小糸同学在灯子面前都是这样的吗?’


想起了挚友曾向自己提到过的“侑真的是很温柔呢”这件事,说这话的时候还一脸害羞啊。


“叫你佐伯前辈会不会和佐伯前辈搞混啊⋯⋯”


‘已经搞混了好吧⋯⋯’


确认自己没被识破的沙弥香总算安下心来,仔细端详着现在的小糸侑。


虽说是睡衣但是根本不像,松松垮垮的白色连帽衫,头发随意的垂落在枕头上,一只手枕着头,另一只正摸着沙弥香的小脑袋,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但却带些宠溺的意味。


‘⋯⋯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友视角吗!’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沙弥香确实是被眼前这个一直被自己当成情敌的学妹给——撩、到、了!


这个人明明有一副盛世美颜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普普通通啊!


佐伯女士的内心是抓狂的,这是来自颜控的呼吁啊。


“佐伯前辈,那我们现在睡觉了哦,我要关灯了。”


‘关吧关吧,再看下去我要疯了。’


啾~


‘唉?’


“晚安,佐伯前辈。”


‘⋯⋯报警,我要报警,这人非法撩人、啊不,非法撩猫了!’


房间归入一片黑暗,侑抱着沙弥香,均匀的呼吸撒在她的颈间。


‘完!全!睡!不!着!’


向来不熬夜的沙弥香有生以来第一次失眠了。


‘小糸同学⋯⋯还请放过我吧⋯⋯’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