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小丘

一个破写文的,磕CP不拆不逆不加人,谢谢。

《养猫记》贰

世界上有什么是比灵感断掉更令人悲伤的吗 o(╥﹏╥)o 




——————————————————————





part.2


“嗯⋯⋯”


好亮⋯⋯要瞎了⋯⋯


“唔⋯⋯这里是⋯⋯唉?”


这里是⋯⋯我家⋯⋯


我不是被小糸同学带回家了么⋯⋯现在是什么情况,是做梦了吗?


镜中的沙弥香与往日并未有何不同,如果除去那一脸疑惑的神情的话。


“是梦?”


怎么会有这么真实的梦⋯⋯不对,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想起侑那副撩人的姿态,沙弥香就觉得脸有些发烧。


“唔⋯⋯”把热的发烫的脸蒙住,羞耻心让沙弥香有了不想去学校的冲动。


‘没脸见人了⋯⋯但是⋯⋯’


必须去确认一下那到底是不是梦。


⋯⋯⋯⋯⋯⋯时间分割线⋯⋯⋯⋯⋯⋯


“小糸同学,外面有人找你。”


“唉?”


侑往门口看去,是沙弥香一贯柔和又生人勿近的身影。


“佐伯前辈,怎么了吗?”


“嗯⋯⋯有些事想找你谈谈。”


“啊⋯⋯请讲。”


“就是⋯⋯我最近准备搬家,可以把我家的猫暂时寄养在小糸同学家吗?”


“⋯⋯猫?”


又是一次明显的嘴角抽搐啊。


“可是⋯⋯我家也有养猫,虽说是昨天刚养的。”


“那还真是⋯⋯不凑巧呢。”


“抱歉了,前辈。”


“小糸同学给猫起名字了吗?”


“?!”


“嗯?”


“这⋯⋯这个⋯⋯”


笑脸莹莹的看着小糸同学因为心虚不断躲闪的眼神,讲真我不太觉得她有勇气把这个名字讲给我听。


“暂时⋯⋯是叫'佐伯前辈'的⋯⋯”


“⋯⋯”


意外的勇气可嘉。


呆毛都垂下去了,头也是耷拉着的,时不时抬眼看看我的反应,两手的指尖摩擦着,明显的不安啊。


“⋯⋯为什么和对我的称呼一样?”


“因为⋯⋯长得很像嘛。”


“改名和换称呼,你自己选一个吧。”


看着沙弥香那温度降至零下冰点的笑容,侑不自觉打了个寒颤。


“那就⋯⋯”


像是把全身的力气都要抽尽一般,小糸同学大吸了一口气。


“沙弥香⋯⋯前辈⋯⋯?”


不确定的看了看我,似乎是在征询意见。


“⋯⋯你是在叫人还是在叫猫?”


虽然是同样的灵魂。


“人⋯⋯吧⋯⋯”


“这不确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总感觉前辈会生气唉。”


“⋯⋯所以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形象。”


“总感觉⋯⋯挺严厉的。”


‘已经完全把视线移开了哦,小糸同学。’


“呼⋯⋯”


‘总之确定不是梦了。’


“既然小糸同学没办法的话,那我只能另外找人了。”


“嗯!啊,前辈可以帮我个忙吗?”


“嗯?”


“今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我就找不到猫了,也不知道是跑去哪里了。”


“?!”


天知道沙弥香是费了多大劲才控制住自己逐渐扩大的瞳孔的,总不能告诉小糸同学她自己就是猫吧!


“是⋯⋯是吗⋯⋯会不会是去到原先的地方了?”


“没有呢,我是在放学路上见到那孩子的,今天特意起早在周围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呢。”


“这样啊⋯⋯那说不定晚上她会自己回去呢。”


“但愿吧,如果前辈有见到请通知我可以吗?”


“好⋯⋯”


‘让我通知你找到了自己吗,不太能做到。’


“话说⋯⋯”


“还有什么事吗?”


“我应该没跟前辈你说过⋯⋯‘佐伯前辈’是母猫吧?”


“⋯⋯唉?”


貌似,遇到了不得了的大危机。



评论(8)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