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小丘

一个破写文的,磕CP不拆不逆不加人,谢谢。

《天狼星》贰

总感觉这章我扯的有点多?嗯⋯⋯凑合着看吧,总觉得我写崩了,期待着各位大佬们更新(灬°ω°灬)




——————————————————————


食蜂操祈经常做梦,近十多年来一直在重复做着这个梦,从幼时失去宠物的那一晚起,她不知是自己的执念还是其他什么奇怪的因素导致,但她从未忘记过这些年在梦中出现的名字。


——御坂美琴。


听上去是个再寻常不过的人名,可在她的梦中,那是她遗失的宠物告诉她的,它的名字。


梦中的她一直都是七岁那年的模样,她在老宅的后花园寻找她的宠物,已经失踪的它却又再次出现在她面前,她眼看着她在自己面前化作一名茶色的俊秀少年,以极其轻柔的目光看着她。


“我们会再见面的,小恩人。”


她想说话,却发不出声。


“记住我的名字,我叫御坂美琴,下次再见,可就不是你的宠物了。”


话语弥留之际,面前之人也烟消云散,每每此时她都会惊醒。


“御坂美琴⋯⋯”


十多年的时间让她有了很多成长,身材凹凸有致,浑身上下每一处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尤其是胸前的丰满格外引人注意。


当然,她也能分得清狼和狗了。


听家里的女仆和自己讲起儿时把一只狼给驯养的服服帖帖的事情时,她总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神力,可想起日日都会出现的梦,她清楚的明白或许只是因为自己救了它。


可是她更想知道为什么在这种大城市里会有狼出现?!简直匪夷所思好吗?!!


“哈⋯⋯算了,今天还要上班。”


放下心中的疑惑,食蜂操祈起床准备去工作。


虽说作为食蜂财阀的千金她从小不愁吃穿,更不愁钱,但是怕自己被家里人养废掉的她还是决定出去过普通人的生活,现下正在某心理诊所就职。


“我出门了。”


她朝着空无一人的屋子做了道别,随后关门走人。


——————————————————————


十几年前的那场近乎轰动整个神界大战,自然而然说的是天狼族的神王之位的争夺之战,而那场战争的胜者,理所当然的是有着天狼王正统血脉的御坂美琴。


大战之后她花了十几年的时间重新整顿好了天狼族,成为神王的她有着比先前更为强大的雷霆之力,受万人景仰。


老一辈的天狼族人更是唯她马首是瞻,他们对当初这位在大战中踏着血路走上王座的神王心里只余下恐惧。


狼,天生就是嗜血的。








“御坂大人,你又在干什么呢?”


佐天略带些调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美琴这才回了神。


“佐天桑,你能别开我玩笑吗⋯⋯”


“我没有啊,话说御坂桑该不会是在想你的小恩人吧~”


“⋯⋯她救了我,得知恩图报不是吗?”


“我就听你在这瞎扯,说吧,是不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美琴看着面前的好友莫名觉得她笑的很恶劣。


“我哪有⋯⋯”


“你放心好了,你的小女朋友我好好帮你看着呢,我请木山前辈帮忙盯着她了,她现在就在木山前辈的诊所工作呢。”


“小女朋友是什么鬼啦⋯⋯”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尽管报恩去吧,天狼族有我在这出不了什么毛病的,再说了,你不还有一方这个妹夫嘛?”


“行⋯⋯吧,那就麻烦你了啊。”


“不客气不客气,白井桑那边也交给我吧。”


“嗯⋯⋯好。”


——————————————————————


“打扰了。”


“请进。”


食蜂操祈推开了门,见到的是一个颓废的中年女性,毫无疑问,这是他们诊所的所长——木山春生。


“所长你就不能稍微注意一下仪态吗⋯⋯”


“我也不是什么名门世家的人,好好养生就行了,没空管那么多。”


从小礼仪课优秀的食蜂操祈觉得和所长对话是自己强迫症最严重的时候。


“那所长你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啊⋯⋯有的,朋友家的孩子,我没空带,交给你了。”


“⋯⋯所长你这是什么任性力满满的发言?!”


“我不觉得任性,因为这孩子嫌弃我,看到员工档案的时候直接拿着你那页给我看。”


“为什么你要把员工档案这么重要的东西给一个小孩看啊?!”


“她自己翻出来的。”


“⋯⋯”


食蜂操祈沉默了,她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半个地球那么大。


“我可以拒——”


“姐姐~”


一个奶萌奶萌的声音把她的话打断了。


她低头,看到的是一个头顶弧形呆毛的茶发小孩。


“姐姐~你可以带我走嘛?和木山阿姨一起好无聊的~”


木山春生:“⋯⋯”


‘早知道我刚刚就不该帮你圆谎!’


而食蜂操祈,思考人生中。


‘这小孩⋯⋯怎么这么眼熟呢?’


“姐姐~”


“啊⋯⋯啊?”


“姐姐讨厌我吗?我很听话很乖的~”


木山:你堂堂天狼王居然在这撒娇卖萌?!


“不是,我没有,我只是⋯⋯”


“那姐姐为什么不肯带我回去,我不会给姐姐添麻烦的⋯⋯”


食蜂看着眼前的小孩满怀希冀的茶眸,心中莫名产生了罪恶感。


‘怎么有种我在欺负小孩的感觉?!’


“所长我⋯⋯”


木山春生默默的给椅子转了180º,不再面对这个被自己卖出去的员工。


“⋯⋯”


‘我是不是被坑了?!’


“照顾她的话,每周会有十万打到你卡上,具体照顾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


‘我可能是赚了。’


每周十万,这是哪个土豪家的崽?!


“那所长,我的工作?”


“你带着她来也没问题,这周就先给你放个假熟悉一下,你带她回去吧。”


“好的~☆”


食蜂把小孩先装进车的后座,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她聊起来。


“那个⋯⋯刚刚没问,你的名字是?”


“美琴,御坂美琴。”


食蜂觉得自己的脑袋“嗡”的一声响,她想起来了,这孩子和梦里那个人长得简直一毛一样啊,无非就是一个有呆毛一个没呆毛的区别。


“那个⋯⋯小美琴啊,咱们回去好好聊聊吧?”


“嗯?好哦。”


依旧一副天真无邪可爱模样的御坂美琴——


在食蜂被木山叫来之前,她飞速的在员工档案里寻找自己要见的人。


“嗯?”


照片中的人有着蜂蜜般甜美的发,眼中的星光足以可见她的与众不同。


“找到了,我的小恩人。”


她嘴角的弧度愈发柔和。


“食蜂操祈吗⋯⋯十几年过去,还真是长大了不少啊。”


茶眸中映着照片中的星光。


“知恩图报的美德,我还是知道的呢,倒是你,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


指尖轻抚过档案上的照片,眼神每一秒都变得更加温柔。





迷路的小狗,现在回来找主人了。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