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小丘

一个破写文的,磕CP不拆不逆不加人,谢谢。

好姐妹?不存在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大晚上写了个什么玩意,大脑完全放空,让手指自由发挥,人设严重ooc,ABO设定,炮姐病娇?(应该只是占有欲比较强吧⋯⋯)女王温柔姐姐形象,我的手残技能又发动了,我控制不了它 o(╥﹏╥)o 凑合着看吧(ó﹏ò。)


————————————————————————


食蜂操祈被御坂美玲收养那年只是个6岁的孩子,她不曾记得自己的过去,所有的记忆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她甚至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那。


被带回御坂家的那天,她清楚的记得那个小她一岁的可爱小家伙带着两团极其明显的红晕,头顶那根弧形翘立的毛发抖动着,整个人显得呆呆的。


“欧捏酱?”


茶色的眸子里满是好奇和不解。


“是呢,小美琴要叫小操祈‘欧捏酱’哦。”


“唔⋯⋯?”


小家伙吮着手指,似懂非懂般点了点头。


御坂美琴是个听妈妈话的乖孩子,食蜂操祈在变成姐姐后是这么觉得的。






“欧捏酱,欧捏酱~”


“又怎么了?”


“呱太棒棒糖,我想要嘛~”


“啊⋯⋯那个⋯⋯”


没少用零花钱买呱太哄妹妹开心的食蜂操祈深刻感受到美琴对呱太的热爱。


“小美琴啊,那个得妈妈决定哦?”


“唔⋯⋯我知道了。”


“那先回家吧?”


真是乖孩子,一边在心里夸着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带着妹妹回了家。


——————————————————————


御坂美琴一直是个聪明的孩子,从小看着她长大的食蜂操祈是这么觉得的,不然也不会直接跳级到和自己一样的年级了。


这么想着又感受到了什么在戳着自己的后背。


“美琴,好好听课哦。”


“反正我都会啦,不听也没关系啊。”


一副无所谓的语气还摆出了我最没有抵抗力的灿烂笑容。


真是太犯规了。


“怎么说也要尊重老师哦。”


“唉~明明操祈你也都会的,请假出去玩不好嘛⋯⋯”


啊对,有件事忘了说,初中开始美琴就强烈要求我好好叫她的名字,别老把她当成孩子,而且也再没叫过我姐姐,理由是年纪差不多总感觉自己吃亏了,这不就是小孩子脾气嘛。


升入高中后我们都被送去觉醒了第二性征,美琴平时的体育成绩就挺好,是Alpha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我——


⋯⋯


体育从来就没及格过,是Omega也没错呢。






⋯⋯


不对这个和体育有什么关系嘛?!


高中之后美琴似乎比之幼时还要粘着我,这家伙真的需要有点作为Alpha的自觉,虽说她的初衷是挺为我着想的。


我一直在努力担任着我好姐姐的角色,如果不是告白现场被美琴撞了个正着,我可能会继续过着平静的生活。


——————————————————————


“操祈~”


在我耳边的是她熟悉的撒娇口音,但是我清楚的明白这家伙生气了。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迟钝呢,明明在别的事情上都很聪明的。”


她带着些无奈,曾经满是天真无邪的茶眸此刻在近距离的对视下我只看到了这些年我从未发觉的扭曲、病态的爱。


“美琴⋯⋯?”


我想尝试与她沟通。


“操祈会被别的家伙觊觎的话,只要标记了操祈就没事了对吧。”


⋯⋯无用的尝试,她根本听不进去。


我承认造就这个现象的原因极有可能是我多年的逃避感情。


但这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了。


迄今为止,善于辨识人心的我一直有着出众的社交能力,但这么想来,我从来没有读懂过美琴在想些什么。


“姐姐~我是不是很久没这么叫了呢。”


“是呢⋯⋯”


的确是久违的称呼。


“我说过的,最喜欢姐姐了~”


“⋯⋯”


啊⋯⋯这似曾相识的话语。


清新的薄荷味直冲我的大脑,与曾经的回忆搅成一片,她早就告诉过我,她的想法,她的心意。


“欧捏酱,最喜欢了~”




御坂美琴的想法,她从来不需要去读懂,因为一直都表现在最显眼的地方,只要她看一眼就能明白,对方的任何想法。


因为她,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任何想法。











评论(7)

热度(2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